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曜煜凌云十一队线上学习成果展

2020年05月30日 16:31  点击:[]



(通讯员 彭鑫瑜 汪玲玲 欧阳志宏)为切实做好因疫情延期的模拟实习 “线上学习”工作,曜熠凌云十一队展开了如火如荼的学习。

在两位带队老师的指导下,我们首先从基本口令开始了我们每日的打卡。每日学习组会提发布第二天的练习内容,并由纪律组收集全队练习内容,进行打卡考勤。除此之外,我们还进行了粉笔字、钢笔字、毛笔字和普通话三字一话的打卡练习。全体队员要求每日在规定时间内将照片、视频、音频打卡并发至群内,接受检查。

在每周的例行检查考核中,两位指导老师对每位队员的学习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不合格的同学,要求及时跟上大家的步伐。

希望曜煜凌云十一队的各位队员经过刻苦学习后,都能以更好的姿态去迎接九月份的实习。



编辑:余子潇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向阳四队第二周总结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下一条:骞翮二队第二周周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