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大会

2022年03月30日 18:17  点击:[]



(通讯员 范一凡)3月29日晚,我院于线上召开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开展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由2018级中外合作办学体育教育专业李羽鑫主持,参加会议成员一共有65人。

会议伊始,李羽鑫介绍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民主评议党员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党支部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项经常性的活动,在党委领导下,以党支部为单位,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时间一般相对集中。因此,党支部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负有重要的责任,会议重点介绍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与民主评议党员的基本原则。

随后,李羽鑫宣读此次评议工作的具体内容,并向各参会人员提出近期防疫要求。



编辑: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生党员支部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