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运动训练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2021年05月20日 22:19  点击:[]





(通讯员 杨娇)5月13日,我院本科生运动训练党支部于鸿健楼402教室召开发展预备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陈于思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静宣读转接会议流程。共分为四个阶段:一是发展对象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进行了思想汇报;二是党员和预备党员针对发展对象的思想汇报给予建议;三是入党介绍人阐述发展对象总体情况,并对其是否符合预备党员要求进行表态;四是党员对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

随后,由26位发展对象分别对自己在发展期中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讲述推荐理由及培养情况,并指出该发展对象仍存在的问题。在场党员及发展对象对其提出诚恳的建议,并希望其在入党后能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支部正式党员对26位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最终由陈于思宣布26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予以接收。

最后,支部的同志们向新成员们致以欢迎和鼓励,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情,但入党不仅仅是光荣,更是责任。全体成员要积极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建设更加欣欣向荣的中国共产党!

附新一批预备党员名单:

黄爱君、刘惠鹏、唐子敬、陈燕、胡小文、肖喻中、陈欣雨、张晓龙、赵佳雯、袁诗航、田晗辰、陈绮月、罗格婷、周海林、彭云、黄磊、余正楠、袁文正、符昊、洪昌裕、吕天霖、杨佳林、徐媛媛、郑雅宁、李孟遥、李泽斌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刘怀德副校长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四史”主题教育活动第四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