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2020级第一期“学四史”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2021年04月24日 11:00  点击:[]




(通讯员 汤承建 周宗锴 蒲玉芬)4月21日晚,我院于鸿健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2020级第一期“学四史”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陈凤组织,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2020级年级团支书蒋怀韬作活动宣讲,他回顾往事,讲述了建党10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走过的艰辛历程,呼吁同学们在高速发展的今天,向革命先辈们学习,接过先辈手中的火炬,努力拼搏,奋发图强。

2020级纪检部部长马子清上台讲述《一个苹果的故事》,战士们在战争面前,勇于牺牲自我,誓死捍卫祖国的决心深深地打动了同学们,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立志报国、无私奉献的红军精神。

“学四史”宣讲小组组织同学们观看《党史故事100讲》“抗战系列”节目,深入了解了我党是如何领导全民族高瞻远瞩、英勇顽强地展开不屈不挠的抗战全过程。宣讲会反响强烈,同学们受益匪浅。

次日晚,“学四史”宣讲小组于女寝南院三栋和男寝德智一栋进行党史宣讲和学党史知识抢答活动,活动反映良好,同学们的党史知识掌握十分扎实并且积极参与抢答,在抢答过程中宣讲员还进行了历史知识的补充,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党史知识,此次宣讲活动顺利完成。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开展运动训练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支部成员考察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