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周俊武为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2018年05月23日 20:50  点击:[]


(通讯员:杨仕林)5月22日晚,我校副校长周俊武在体育学院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大厅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为主题,为音乐学院、体育学院2017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课程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辉主持。

周俊武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开展讲授。他从“新时代是一个什么时代”,“新时代的‘定位’依据是什么”,“青年学生怎样迎接新时代”三个方面对课程主题进行了深刻阐述,并以历史、理论、现实、国际为四个坐标参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依据。

周俊武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时代,有了新的要求。当代大学生要主动适应角色转换,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与者;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自觉强化责任意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使命感;切实保持学习定力,夯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领。

体育学院、音乐学院部分教师及2017级学生参加此次课程学习。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