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退休教职工党支部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8年05月16日 16:53  点击:[]




(通讯员:罗瑞霞、童珍)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根据校组发〔2018〕5号文件,我院退休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5月16日上午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民主评议会上,退休党员们共同学习新党章并有序缴纳了党费。我院原党委书记李明辉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党员评议党员情况作出点评,真正做到了坚决防止只听汇报,只看台账等形式主义做法。

评议会议后,全体退休党员乘车抵达杨开慧故居进行参观,并在杨开慧故居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以及党和人民,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深深震撼着大家的心灵。

上一条:2019年体育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