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百年过,初心仍少年

2021年03月14日 21:19  点击:[]

中国共产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执政党,成立于1921年7月。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全国两会期间,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一起出发,见证更多奇迹实现。

MV《少年》:

https://v.qq.com/x/page/c0036eaj86t.html?sf=uri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来源:网络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平“语”近人 下一条:我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