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操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关于《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6日 16:13  点击:[]


(供稿 体操教研室)11月22日中午,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操教研室党支在体操教研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支部专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举行了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会议。会议对上周支部党日活动“在线观看《榜样3》及微信讨论”活动进行了总结,认识到支部活动要开展好,离不开支部每位党员的参与,更需要支委会的党员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带好头;同时对如何落实“《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教研室支部活动进行了相关讨论。

随后支部开展了关于《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匡梨飞老师主持,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讨论。先由匡梨飞老师宣读2018年11月国家教育部颁布的16号文件“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准则》要求教师: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随后,支部党员从自身出发,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为主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会议最后由湖南师范大学首届“教学名师”、“十佳师德标兵”、湖南省 “优秀教师”获得者周建社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党员教师要能严于律己、乐于奉献;要能勤学好问、潜心科研;要有道德底线、要坚守道德底线;要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2019年体育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