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研究生代表队勇夺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2019年06月28日 13:24  点击:[]





(通讯员 黄妩情 傅让)5月28日至31日, 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羽毛球团体赛在体育馆举行。研究生派出5支代表队共50名学生参加了本项赛事。

为保证本次赛事的顺利进行,小球教研室择优选派了8名研究生和18名本科生参与比赛的组织工作。此次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由五场比赛(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组成。竞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赛制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组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各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比赛过程中,研究生代表队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凶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招每式,尽是精彩,比分紧咬,一路拼搏,可谓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17级代表队一队摘取桂冠,18级代表队一队荣获第三名,17级代表队二队获得第四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显现了研究生娴熟的配合和团队协作意识,展现了他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研究生良好的综合素质。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挑战自我,锤炼团队—体育学院开展2018级硕士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下一条:我院第五届研究生技能拓展俱乐部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