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获2023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2024年01月13日 13:39  点击:[]


2023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男子组)汇集了湖南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湖北大学、三峡大学、中南大学等全国近70支知名优秀大学足球队伍参赛。

2024年1月11日晚,2023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男子组)全国总决赛,“季军”争夺赛在四川宜宾南溪文体中心精彩上演,经过激烈角逐,湖南师范大学7:1战胜北京理工大学,获得2023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男子组)全国总决赛“季军”,主教练张宇老师荣评为“优秀教练员”。在比赛中,湖南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全体运动员们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尽情展现精湛的球技,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裁判员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肯定。

湖南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续2023年10月在安徽芜湖,获得2023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区(男子组)“总冠军”的好成绩,首次跻身全国总决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开创了湖南师范大学在此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大家相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团结和友谊是永恒的,带着美好的记忆和良好的祝愿,期待着下一次相逢,梦想共筑,这就是大五。

湖南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秉承“仁爱精勤”的校训,坚持“厚载博学 行健自强”的体育学院精神,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不畏强手,在2023赛季屡次改写历史最佳战绩。

展望未来,湖南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必将继续努力奋斗,为校争光,积极展现湖南师大学子风采,砥砺前行。





  一审:陈颖佳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