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篮球队获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本科超级组)冠军

2023年12月21日 02:13  点击:[]




2023年12月18日,我校新校长中央候补委员刘仲华院士到任,学校男篮战胜中南大学勇夺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本科超级组)冠军,双喜临门!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湖南省大学生篮球比赛中,我校篮球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击败各路强敌,荣获本次比赛冠军。此次胜利,是时隔十年的等待,更是对我校体育教育成果的一次有力证明。

在比赛中,我校篮球队员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以精湛的技艺、坚韧的意志和良好的团队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裁判的一致好评。他们在赛场上展现出的高水平实力,不仅赢得了比赛,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我校篮球队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到每一场比赛中。他们在比赛中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技艺,终于实现了夺冠的目标。此次荣誉的获得,必将激励更多的我校学子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推动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大对体育教育的投入,积极创造良好的体育环境,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以促进我校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编辑:杨平文萱

一审:郑金成浩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在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女子组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