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学子在第27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10月30日 14:33  点击:[]


10月2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中迈体育科技(大连)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7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丙C组、丙D组)在大连外国语大学圆满落幕。经过6天的激烈争夺,我校乒乓球队获得两枚银牌、两枚铜牌的佳绩。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48所大学的354名运动员参加。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领队郑澜院长及教练员王嵩松、赵阁的带领下参加比赛,共派出15名运动员参加丙C组、丙D组的比赛。本次我校运动健儿秉承“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力克强敌,喜获佳绩。

我校乒乓球队获奖情况

丙C组混双第二名:禹福玮、王海馨

丙D组混双第二名:安博扬、王昱欢

丙D组男子团体第三名:赖数筠、易展舟、安博扬

丙D组男子单打第三名:易展舟

丙C组男子团体第五名:禹福玮、何振羽、郑易炎、张威晟、陈澍

丙D组男子单打第五名:赖数筠



丙C组混合双打亚军:禹福玮、王海馨



丙D组混合双打亚军:安博扬、王昱欢



丙D组男子团体季军:安博扬、赖数筠、易展舟


FA2E6


丙D组男子单打季军:易展舟



一审;郑金成浩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湖南队、北京队包揽学青会校园组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下一条:2023湖南师范大学学生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