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1体考】我校副校长王辉视察2021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一批次开考情况

2021年04月09日 18:42  点击:[]




(通讯员 刘泽勇 刘忠荣)4月9日,由我院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一批次考生正式开考。9号下午,我校副校长王辉等一行来我院视察第一批次开考情况。

  王辉一行逐一视察检录点、排球场、篮球场、田径场等场地,详细了解组考安排、设备运行、考务纪律、考生考试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考务工作人员关于今年体育高考开考情况汇报,着重强调成绩电子显示屏、视频监控、风雨棚等考试设备与场馆安全的重要性。

 王辉指出,我院作为体育高考的承办单位,要严格遵循考试流程,严抓落实考务管理,严明考试纪律,严格执行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体育高考组考工作;要不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障考生权益,保证考试公平,做到疫情防控和体育高考“两手抓、两手硬”。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编辑:刘泽勇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2021体考】2021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一批考生考试正式开始 下一条:【2021体考】湖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动员大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