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周波老师担任2022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总裁判长

2022年11月11日 21:27  点击:[]






2022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于11月1日至4日在浙江省温州市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皮划艇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温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1支运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34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其中湖南省皮划艇运动队有19名运动健儿参与了各个项目的比赛。我院周波老师担任了本届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的总裁判长。

皮划艇运动是一种兴起并盛行于欧美发达国家的现代水上运动项目。近些年来,我国皮划艇运动整体实力获得了长足发展,在各类国际皮划艇赛事中屡创佳绩,其中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为中国体育军团贡献了1块金牌、2块银牌、3个第六名以及2个第八名。而作为目前办赛规格、运动水平最高的全国性皮划艇静水单项赛事,本届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除了全面检阅我国各省市皮划艇静水项目的发展水平之外,更重要的就是担负着为国家选拔参加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皮划艇竞技人才的重大使命,以期为我国竞技体育奥运争光计划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萱

一审:周骁

二审:胡雨雯

终审:李波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八届学生太极拳比赛 下一条:我校跆拳道队在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