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代表队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喜获大学组男女子团体总分第二

2021年12月04日 12:30  点击:[]





(通讯员 王鑫云 韩籽仪 曾美华 李骥 粟一柯 蒋诗棋)11月28日至12月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二里半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应急工作预案,在田径场入口处设置测温点,并对入场人员的健康码进行检查,以确保田径运动会顺利进行。本次比赛分为大学组、学院组、高职专科三个组别。共有64个代表队参加,共计运动员1219人将在这里放飞梦想,在为期6天激烈的竞赛中角逐奖牌。比赛共分为八个单元,共计20余项运动。

12月3日下午,湖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各组裁判员认真负责的执裁下,在运动员、各组志愿组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着男子4×400接力赛的结束,本次运动会正式画上了圆满句号。

经过我校参赛运动员的奋勇拼搏,我校荣获女子团体总分第2名,男子团体总分第3名,男女团体总分第2名。我校覃朗在铅球项目中以17.08m打破湖南省记录。

附:获奖名单



编辑:邹雨婷 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七届学生太极拳比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