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谭受清教授来我院讲学

2021年06月03日 14:13  点击:[]




(通讯员 李耿 郭小雨)为了增强一年级学生的学习意识,使他们更好地明确自身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有针对性地进行帮助和引导。6月2日于鸿健楼一楼会议室,我院邀请历任湖南师范大学体育系主任、体育学院院长,现任中国田径理论研究会常务委员、湖南省体育总会委员、湖南省体育学会副理事长谭受清教授出席本次学业指导座谈会。我院2020级辅导员及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我院赵杰教授主持。

谭受清从社交生活、日常生活、学习安排、恋爱观、消费观五个方面,引导青年学生要以学为主、把握机会、展示自我、提高综合素质,时刻不忘为就业做准备、为自己的前途做准备。他结合自身的专业学习、兴趣爱好、职业选择等方面与学生们进行了分享。激励同学们在大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勤奋、上进、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尤其是实践应用能力。

讲座过程中,谭受清言语之中不乏对我院及我院老师的怀念,同时也对我院的发展寄予了深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用实际行动支持我院的发展,告诫同学们要永远以母校为荣。

最后,赵杰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对自己入校以来的表现进行反思,鼓励同学们要以谭受清教授为榜样,规划好大学生活,真正做到不负青春、不负校园,练就体育人过硬的本领。此次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涯以及未来有了更为深刻的审视与思考,有助于每一位学生制定良好的学业规划。

讲座结束后,谭受清与师生们进行了学术互动。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刘怀德副校长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