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2023级研究生年级干部竞选大会圆满完成

2023年10月23日 21:33  点击:[]


235BAE


158C87


1C06CD


(通讯员 戴温雅 陈佳喜)新学期到来,我院为加强师生以及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加强硕士研究生新生队伍的凝聚力,10月19日晚上7点,我院于鸿健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干部竞选大会。研办助理刘雅玲以及研会所有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会办公室部长王伶俐主持,2023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奏唱国歌。王伶俐简要介绍了年级干部竞选规则及注意事项,并宣布会议开始。

随后,参加竞选的同学按顺序逐一进行演讲,17位竞选者从自我介绍、竞选优势、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竞选演讲,过程充分展示了体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候选人的精彩发言博得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期间研办助理刘雅玲以及研会成员根据演讲内容向竞选者进行了详细的提问。经过激烈的角逐,竞选大会落下帷幕。

最后,研会主席韩一舟宣布竞选结束。会后,参会全体同学根据竞选者的表现和竞选岗位进行匿名投票,并进行合影留念。

至此,此次硕士研究生年级干部竞选圆满结束。



一审;罗雨婷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下一条:我院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