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支部委员会顺利举行党支部大会

2024年03月10日 17:24  点击:[]





(通讯员:刘智 陈稷)3月6日午,中共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支部委员会在教学楼顺利举行了党支部大会。会议主要进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党员民主评议两项内容。党支部第一书记王静主持会议,我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稷首先对支部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总结本支部上一年度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发展程序、规范支部管理、加强党员教育引导、联系和服务师生等方面,最后反思了本支部现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

在随后的民主评议中,党员依次汇报了在上一年度中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实际情况,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四名优秀党员。

最后,党支部第一书记王静提出,要以此次党支部大会和民主评议会议为契机,积极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积极担当作为,以奋斗之姿激扬青春。


下一条:观影育人—体育学院周日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