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4年04月02日 11:09  点击:[]

(通讯员 张春)4月1日下午,学院在鸿健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郑澜、党委书记李波、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人员、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郑澜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了总体要求与部署,强调了要做好持续改进的重要性,并要求全员参与,明确评估的目标和思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教学副院长刘花云以上一阶段学校诊断性评估专家建议、学院自评自建总结为主要内容做了汇报,并对接下来自评自建、总结整改和迎评准备等,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责任单位与工作要求。刘院长还对“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OBE的质保理念与培养卓越创新性本科人才的关系做了深刻阐释。

体育学院主要领导人十分重视本科教学,特别在质量保障、持续改进方面不断深入,多次亲自抓落实。学院多次聘请校外专家、校督导等进行诊断。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教学质量评价结果持续改进管理实施方案 下一条:体育学院“两会两中心”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