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湘江江滩公园净滩百平米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18:48  点击:[]


20EC1D




17B6D2


为传承雷锋精神,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在学雷锋活动月,体院学子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系列活动。3月23日,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2级多名同学前往湘江江滩公园参与“净滩百平米”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湘江边清理河滩垃圾,了解河流垃圾知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计清理80公斤垃圾,此外还进行了环境保护有奖问答活动,以加深对水资源保护和环境保护重要性的理解。

“众人拾柴火焰高”,每个人贡献点滴力量,汇聚成保护地球的伟大神力。通过此次活动,体院学子发出呼吁,每个人都应该重视水污染问题,主动参与环保公益!携手共进,保护水源,保卫地球!



编辑:严润妮

一审:郑金成浩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评价管理与实施方案 下一条:体育教育(师范)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8修改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