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回眸党史,砥砺初心——我院研究生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

2021年05月08日 20:34  点击:[]





(通讯员 王姣 秦硕 饶宇洲)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体会红色故事、感知革命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5月8日下午14:00,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在校研究生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展“回眸党史,砥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在毛泽东广场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回味入党初心。随后,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长岛人歌动地诗”陈列展厅、中共湘区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等红色展区。党史陈列馆内,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处处场景,无不诉说着那震撼人心的革命历史故事、直击心灵革命精神。在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之下,大家边看边听,陷入深思,深受震撼,仿佛置身于过往的峥嵘岁月里。

通过红色精神的洗礼,全体研究生党员都强烈地感受到了先辈们崇高的革命情怀和“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熏陶之下,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浓厚的热情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坚守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党和国家的事业热血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戴温雅

责编:刘忠荣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员赴任弼时、杨开慧故居开展“致敬红色经典,汲取精神力量”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