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公体二教研室组织学生实行期末考试教考分离新模式

2019年06月28日 18:08  点击:[]




(通讯员 陆晓洲 胡语雯)本学期期末考试,公体二教研室率先实行教考分离,组织2016级体操类项目的学生进行大学体育(四)-健美操、形体舞蹈、体育舞蹈、瑜伽课程学习成果展示。体育馆内,同项目学生同场竞技,体操类项目教师王灿、陈晔、陈利花、高吟、东伟新作为评委,对学生进行交叉评分。教考分离形式新颖,广受师生好评。

教考分离,就是把教学和考试分开,任课老师不参与所任课程的期末考试,强调严格按教学大纲教学,根据培养目标、教学目的、教学大纲,制定考试大纲,建立一套规章制度完备的教学考核体系。实行教考分离,能够使教师自觉地按照教学大纲和基本要求组织教学,注重教学研究,改进教学方法,获得好的教学效果。能促使学生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努力学习并掌握课程的基本内容,经受学习结束后的考试检验,从而形成重教重学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八届学生太极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