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18年上学期行健网络文化工作室第一次例会

2018年03月07日 10:16  点击:[]

(通讯员 童珍) 3月 7日行健网络文化工作室于我院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出席这次会议的领导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辉、2016级辅导员兼工作室负责老师夏禹。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李明辉对2018年的行健网络文化工作室的建设提出几个重点,他主张工作室应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落实党的理念和政策,提高政治意识,刊发的信息应代表学院,维护学院风采。他指出新闻工作人员应提高新闻意识,明确新闻的“亮点”。推送应具针对性,综合考虑客观因素,确定角度,突出重点。院网新闻的发布要谨慎使用图片,熟悉领导背景资料。

      会议最后夏禹组织全体成员学习党的思想与政策,并讲述了网站建设应注意的条约,明确行健网络文化工作室2018年新的发展方向。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行健网络文化工作室召开新学期网络宣传线上培训会 下一条:校领导来我院对“行健”网络文化工作室进行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