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年04月22日 22:21  点击:[]





(通讯员 刘云 谭妮娜)4月22日上午,我院在教学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我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小组副组长陈照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李波代表院党委作主题教育动员报告,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牢牢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要强化组织实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陈照代表督导组讲话,并就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提出具体建议:一是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紧扣主题要求抓落实,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三是坚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四是坚持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以具体目标为切口,以解决突出问题为抓手,准确把握党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基本要求;五是坚持贯通重点措施抓落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有机贯通起来,有效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小组联络员周沙莎、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编辑:戴睿池

一审:李萱

二审:胡雨雯

三审:李波


上一条:我院领导前往全呈体育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