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操教研室党支部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30日 09:35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作为新时代党员,更应发扬善于学习这一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做到学史明理,知史爱党,将党的百年奋斗延向未来,为国家的发展凝聚奋进力量。因此,4月29日中午,体操教研室党支部在李先雄教授的主持下,以“学史明理”为主题,开展教研室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学史明理”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重点要求之一。理,就是真理、原理、规律。学史明理,就是要明晰党能够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基本道理、基本经验和基本规律。我们要认真学好党史,准确把握其中所道之“理”,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李先雄教授在会上,紧扣主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发展、壮大,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中国的成立与富强所做出的牺牲与贡献,在新时代,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中国共产党人只有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才能始终稳住阵脚、从容对待,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编辑:戴温雅

一审:陈俊豪 陈颖佳

二审:李萱

三核:胡雨雯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青年 下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爱国博学,一生追党终不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