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百年党史,守初心情怀

2021年04月01日 18:33  点击:[]


3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全院在职教工党员前往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学百年党史,守初心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习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

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展厅,映入眼帘的是名为“潇湘魂”的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等伟人的雕像,敬仰之情油然而生。面对革命伟人塑像,在党旗下,大家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再一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耀、使命和责任。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展馆通过“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个部分,展现了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此次参观学习揭开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百年风华 正青春 下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