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凝聚抗疫力量,践行党员初心——体育学院研究生体育教学专业党支部

2020年05月02日 19:17  点击:[]


504BA


4BF9F


(通讯员 徐建富、朱丹)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委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扩大消费发展经济的政策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我院研究生体育教学党支部于4月30日下午开展了“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朱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习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视频。会议强调,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必须充分估计困难、风险和不确定性,切实增强紧迫感,抓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而后又观看“抗疫思政课-青年的战‘疫’与担当”学习视频,其中强调了青年的战疫担当,一是需要爱国情怀;二是需要知行合一;三则需要过硬的本领。“在这个特殊时期,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积极主动地宣传正确的防疫知识,做一名有担当、有思想的青年党员。少年强,则国强;青年要有担当、勇拼搏、肯奉献”,这是各党员同志学习后的一致心得。

最后在总结会议精神时,主持人朱丹指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秉承'堪当大任'之精神,勇于探索、积蓄能量、服务人民,作为研究生、作为青年党员,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更不能有丝毫懈怠,应不断加强自身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科研能力水平,并做到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方式积极参与到抗'疫'工作之中,争做对社会有用之青年!”



编辑:黎芷祺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暨招新大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疫情防控践初心 严峻斗争担使命——体育教育训练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