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体育学院研究生党员赴韶山、花明楼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12:19  点击:[]




(通讯员:刘芳容 王姣)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文化,11月10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前往韶山、花明楼参观伟人故居,开展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8点整,研究生党员在学院体育馆集合一同前往宁乡花明楼——刘少奇同志故居。走进伟人故里,印入眼帘的是威严的刘少奇同志铜像,大家鞠躬表达敬意。接着来到刘少奇纪念馆,大家在一幅幅展板面前认真观看,通过珍贵的照片和文物资料,学习革命前辈的伟大事迹,感受伟人风采。

下午,一行人继续前往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在党支部书记李瑞的带领下,同志们在毛泽东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人倍感鼓舞。随后,大家参观毛氏宗祠和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对毛主席生平事迹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再次坚定了党员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缅怀先烈、牢记历史,大家在参观的过程中,深刻意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了解历史,感悟历史。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同学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伟大领袖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发扬光荣的革命优良传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周骁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研究生运动训练专业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干部竞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