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导莅临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进行实习教师终期检查

2023年12月08日 14:48  点击:[]


2023年12月7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书记李皓,罗湘林教授,教务处主任张春一行莅临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进行柏羿实习队的教育实习终期检查工作。

这次检查不仅是对实习队伍的一次全面评估,也是对他们过去一段时间努力的肯定。学院的高层领导和学校体育教师们首先在道德讲堂聚集,聆听了由副队长李大伟精心准备的实习报告总结。李大伟以清晰流畅的叙述,详细介绍了实习队伍的组成、教学活动、课外活动安排、教师指导情况以及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内容。他的报告不仅总结了实习期间的各项工作,还表达了对学校领导、指导老师和实习学校教师们的深深感激。

报告会后,领导和教师们移步到学校的田径场,观摩了由钟洋实习老师组织的一堂生动有趣的立定跳远公开课。在这节课上,学生们在温暖的阳光下尽情展示他们的运动才能,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田径场,为这次教育实习的检查工作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在公开课结束后,罗湘林教授首先对本次公开课进行了评议,他表示钟洋老师的课堂尽显体育风采,但还需从新课标中进行优化,将“学会,勤练,常赛”融入课堂环节中。随后,李皓副书记肯定了罗湘林教授的建议,并表示在中学课堂中,学生应当有笑脸、汗水与尖叫。因此,即便三个月的实习生活已经步入尾声,柏羿实习队的队员们,也将秉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在今后教师发展的道路上发光发热。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师生同行学雷锋,‘捡’约行动做先锋”志愿服务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明德天心实习队试教试讲(第二期)比赛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