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宝剑锋从磨砺出——明德天心中学实习队前往长沙市天心区第七届“创新杯”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2023年10月27日 12:16  点击:[]

CCABD


图为“创新杯”中学体育与健康课堂教学决赛现场1


EBA18


图为“创新杯”中学体育与健康课堂教学决赛现场2


11AE41


图为“创新杯”中学体育与健康课堂教学比赛裁判


129964


图为天心实习队队员观摩学习


1C1E55


图为赛后留影


2023年10月26日下,长沙市天心区第七届“创新杯”中学体育与健康课堂教学决赛在天心区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如期举行。为了提高我队实习队成员的教学能力和创新能力,在明德天心中学体育组张艳老师的组织下,前往决赛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在此次观摩学习中,我队每位队员都做好了听课笔记,并记录好了专家的点评与建议。这次比赛不仅有利于体育组青年教师之间的学习与交流,还有利于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经过此次的观摩学习,队员们深受启发,对于课堂的内容与节奏的掌控都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也感受到了设计一堂有趣的课程和上好一节优秀的体育课并不简单。实习队队员们在返校之后也进行了复盘总结,认真吸收本次比赛所学习到的知识,学以致用为即将到来的公开课做好准备。



编辑:匡梨飞 杨文雯 刘景旖

一审;段毓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明德天心实习队试教试讲(第二期)比赛顺利结束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赛艇)专业公开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