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奋力拼搏,勇夺冠军-柏羿实习队组织高三年级拔河比赛

2023年09月22日 16:41  点击:[]





(通讯员 谢乐康)9月20日17时,经过一晚调整的高三晋级各班:G2102、G2108、G2110铆足了劲儿准备迎接今天的拔河决赛,这三只队伍都经历了严苛的淘汰赛,对于冠军志在必得,各班拉拉队同学也都纷纷赶到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由各班班主任进行现场抛硬币决定对阵次序,选择比赛场地。比赛对阵次序为第一场G2102 VS G2108,第二场G2108 VS G2110,第三场G2102 VS G2110。对阵次序公布后,运动员和观众的热情都高涨起来了,双方班主任各自挑选了20名猛将上场比赛。

第一场比赛由许庆丰书记执裁,为今天的决赛拉开帷幕。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运动员迅猛发力,他们的脚都好似在地上扎了根,双方一时之间陷入了胶着状态,观众的热情空前高涨,高声为参赛选手呐喊加油,僵持了一段时间后,8班率先取得了一点微弱的优势——向后退了一小步,他们迅速抓住这一微弱的优势,终结了比赛,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随后双方交换场地,8班继续保持状态,很快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们以比分2:0成功晋级决赛。

随着比赛的持续进行,很快比赛来到了最终的巅峰对决,成功晋级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8班和10班。双方刚一上场便迸发出了十足的战意,对于冠军,他们都是志在必得的。

经过一番激烈的对决,双方比分为1:1,第三场比赛将是他们的决胜局,双方班主任迅速调整人员,换下疲惫的运动员,换上新的参赛队员,及时调整站位。随着最终决战的哨声响起,双方队员迅速发力,观众的呐喊声震天,绳子中间的红绳一会儿向着8班移动,但很快就被10班拉回,一会儿向着10班移动,但很快又被8班拉回,双方这样拉锯了三四次,最终8班运动员率先坚持不住,被10班竭力拉过中点。

最终G2110班获得了此次高三年级拔河比赛的冠军,G2108为亚军,G2102班获得季军。在裁判宣布最终名次时,田径场上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有的同学甚至激动地跳了起来!至此本届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谢乐康

一审:彭宇晴

二审:黎明华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赛艇)专业公开课堂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明德天心中学实习队观摩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