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2018级武陵践行实习队召开五月份总结会议

2021年06月05日 21:17  点击:[]

(通讯员 蒋妹 夏芷君)6月3日,我院2018级武陵践行实习队于我院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五月份总结会议,对之前模拟实习的总结,对之后的模拟实习提出要求并进行工作安排。本次会议由实习队队长陈灿主持。

会议伊始,实习队各组长对五月份组内工作进行总结,副队长黄施对接各组工作情况,并负责队服的购买。

陈灿首先对之后的模拟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规划:

1.将舞动中国的ABC三部分段落理清,节奏分明;

2.进行8-12八拍的自编操创编及出入场口号的设计;

3.后续几周将个人模拟实习材料补齐;

4.尽快将队服的颜色款式确定下来。

随后,陈灿对前一阶段的模拟工作作出了总结并提出了一定的问题:

1.出操的出勤,对于部分迟到或是缺勤的队员提出了批评,并表明之后的出操不要踩点,一定要按照严格的考勤制度与请假程序来执行,设立相应的奖惩措施;

2.建议队员们片段式教学时提前准备,熟悉教学环节,自主落实完成;

3.操课参与度问题,讨论与交流的积极性还不够,需要进一步提高,要求操课中认真学习,操课后认真练习;

4.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动作技能的提升,要求每次早操时带口哨,练习常见的专项技能,为之后的教学打下基础。

会议最后,陈灿对队员们提出希冀,希望大家积极加入队伍的建设中,集思广益一起参与,共同促进队内发展。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五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 致远十队参加我院2021年教育见习专家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