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追风八队召开5月模拟实习总结会议

2021年06月01日 21:00  点击:[]



(通讯员 王慧)5月31日,我院追风八队实习队在鸿健楼402教室召开了5月模拟实习总结会议。

队长罗思佳对5月的模拟实习进展进行了总结。随后,就现在的队内情况对今后的模拟实习提出要求。

一、教案编写需要加入自己的元素,不能照搬;

二、说课的ppt制作要加上动画和各种框架结构图来使课件变得多样化,以及说课人的讲述姿态要自然,可以加上肢体动作;

三、片段式教学要认真备课,上课要注重教姿教态,熟练运用专业术语将整个片段式教学串联起来;

四、实践教学要加强广播体操的练习;

五、口令、队列队形方面要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敢于发声;

六、更严格的落实请假制度。

最后,他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不辜负老师们的期待与支持。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2018级梦启实习三队召开前期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院2018级致远十队观摩学习片段式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