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2018级致远十队观摩学习片段式教学

2021年05月28日 22:46  点击:[]



(通讯员 陈飒)5月27日,致远十队参加了由我院教务办组织的在我院篮球主馆开展的片段式教学交流展示会,教学副院长刘花云教授、教务办胡文烨主任、张春科员、罗湘林教授、周波副教授、邱小梅老师、曹远红老师、2018级辅导员陈玲老师及各实习队指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我队吴行娜同学作为致远十队的代表参与教学展示,其他队员在看台观摩学习,记录感悟。在整个展示过程中,致远十队表现优异。吴行娜凭借自身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基本功,在展示环节表现突出,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片段式教学展示也让我们发现自己与他人存在的差距,相信通过这次的交流学习所有同学都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从中得到提升,获得进步。这便是此次活动开展的意义所在。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追风八队召开5月模拟实习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院追风八队参加实习队片段式教学观摩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