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校领导来我院对“行健”网络文化工作室进行中期检查

2016年10月13日 10:19  点击:[]


(通讯员 刘中彦 彭俊昊)2016年10月12日上午,由我校副校长周俊武带队,党委宣传部部长晏昱、学工部部长向发意、校团委书记龚舒、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陈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粟用湘、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张智勇、学工部网络教育办公室主任陈丽荣一行来我院对“行健”网络文化工作室进行中期检查。会议由工作室指导老师夏禹主持。

       夏禹从队伍建设、工作制度、近期工作成果以及工作预想等四个方面对“行健”网络文化工作室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还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传播正能量,推广学院特色。

       会上,校领导一致认为,我院网络宣传工作一定要打造属于体育学院自己的特色。

       汤长发在会上表示,行健网络文化工作室是学院七个重点投资建设项目之一,提议建立劳务费激励机制来提高成员们的工作积极性。

       李明辉指出,我院在宣传工作上的短板,希望在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下更好的建设这只队伍。

       晏昱对我院的工作作风与宣传报道的主动性给予了肯定,并在此基础上建议我院在微信主题内容上更加丰富,提高微信推送的关注度和频率。

       龚舒结合自己的体会,对我院工作室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她提出,我院其他相关宣传平台应与工作室整合,把全院的体育文化活动做成合集进行推送。

       陈丽荣就学生互动平台的建立对工作室提出了相关指导性建议。她说,我院应尽快建立学生队伍,参照湖南师大星网的招生制度来对我院进行有针对性的招新,加强与星网各方面的联系。

      周俊武最后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扩大宣传范围,增大受众面,提高点赞量;二是要建立我院特色栏目;三是工作室内部制度要分明,建立审查机构,做到高效、高产。

      我院院长汤长发,党委书记李明辉,副院长郑澜、雷艳云,党委副书记李波陪同检查。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2018年上学期行健网络文化工作室第一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