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2016—2017年度关工委第四片区总结会议

2017年12月20日 10:26  点击:[]


(通讯员 卢晓林 王婷)2017年12月7日上午十点,我院教学楼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6—2017年度湖南师范大学关工委第四片区总结会议。到会的领导与嘉宾有我院院长汤长发,党委书记李明辉,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关工委第四片区常务副主任向际善,我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杰,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树达学院关工委秘书。本次会议由李波担任主持。

        汤长发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随后,树达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关工委秘书先后进行了发言总结。他们分别讲述了在过去的一年中院关工委所开展的各项主题教育活动。

        随后,赵杰代表我院关工委进行总结发言。她从强化领导、结合实际、整合资源、贯彻落实、思维创新五个方面对过去一年我院关工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时代在发展,社会在前进。赵杰提到,不能光靠老经验,必须解放思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情况。

       会中,向际善对各个学院的总结进行点评,并交代会后关工委的下一步工作。

       最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对各学院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们能够调动更多的老师,全员关爱。



编辑:余友

责编:罗瑞霞

审核:夏禹

 



上一条:我院召开关工委第四片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