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关工委第四片区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27日 10:25  点击:[]

(通讯员 卢晓林 王婷)4月25日下午,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我院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四片区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第四片区常务主任向际善、我院党委书记李明辉、党委副书记李波、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杰等出席会议。
       到会人员就2017—2018学年度关工委第四片区“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主题教育征文活动进行了民主评议。经会议评审,体育学院刘繁荣《诚信之我见》、杨玲娟《诚以为人,信以立世》、树达学院罗振豪《心有热诚,德之至也》、音乐学院刘思源《诚与德》、美术学院曾小圳《与诚信一路同行》获得一等奖。
       第四片区各学院分别就一年来各自开展的工作向会议进行汇报。
       向际善对四个学院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做总结发言。他说,第四片组各学院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都有各自的亮点,在全校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他认为,关工委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作品也体现了各个学院的特色。关工委组织内部需保持严明的纪律及勤俭节约的工作作风,在未来的工作中也应紧跟新时代,在理论上不断创新。
       会议研究决定由美术学院承担2018年度关工委第四片组的牵头工作。体育学院与美术学院进行了工作交接。



编辑:余友

责编:罗瑞霞

审核:夏禹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七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2017年度关工委第四片区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