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百年风华 正青春

2021年04月13日 18:35  点击:[]


4月2号上午,我院党委于涵健馆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明辉、副院长刘花云、党委副书记李波、副院长郑澜、副院长黄文斌出席会议。专题学习由李明辉主讲。

李明辉从百年之前、百年之路、百年之悟三个方面介绍了党的辉煌历史,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清醒剂,党史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要求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凝聚一心,为实现共产主义奉献自己的力量。

李波谈了三点认识:一是深刻认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二是充分理解我能行、怎么行、如何行;三是切实做到看过去、照当前、谋未来。

此次专题学习,就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大家要牢记党的历史,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奋斗。

院党委领导班子和院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敢向绝壁要“天路”——记当代“愚公”毛相林 下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百年党史,守初心情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