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18年下半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8年09月21日 16:20  点击:[]


(通讯员 杨仕林)9月20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在我院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明辉组织。

现阶段,政治学习处于一个严峻的转态。李明辉列举了我院在政治学习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他提出,党支部活动要注重实践,切记走过场、做形式;要加强四个意识的学习,向习总书记看齐;要聚焦问题,从严从实。随后,他强调,党的工作是我们的义务与责任,存在问题就要解决。对此,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学校的定期抽查;二、进一步落实双周四下午的政治学习活动;三、学习形式以文件学习为主,辅之以视频、多媒体的手段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

会议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共同观看视频,进一步学习政治思想。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