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年04月01日 15:56  点击:[]






(通讯员:陈燕 陈俊豪) 3月28日下午,我院于涵健馆20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辉主持会议。


现场述职按抽签顺序进行,学院的18名党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意见》要求,从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了2018年履行党建工作的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院党委书记李明辉进行了点评。他说,这是我院党委第二次开展党支部述职评议,首先要感谢各位党支部书记在加强支部建设、开展支部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付出的劳动。他从三个方面进行点评:一是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都很认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二是学院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不平衡。教职工支部与学生支部之间不平衡,学生支部的工作开展要比教职工支部更好一些;教职工各支部的工作情况不平衡。希望各支部通过今天的述职评议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改进本支部工作。三是各支部都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及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强整改,取得实效。他进一步强调,当好支部书记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不要辜负校、院党委特别是全体党员的信任。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求,不断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切实提升组织力,建设好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全体院领导、正副科长、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组组长、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测评会。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百年过,初心仍少年 下一条:2018年度小球教研室党支部支部书记一述一评暨民主评议会

关闭